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環島後記篇 - 阿綿的環島遊記

28 則留言:

  1. 嘩!! 寫得好!!! 讚呀!!!!!

    非常讚同 "一聲加油!不管有心還是無意, 也真能把你拖一把"

    回覆刪除
  2. 這篇看完很感動!!

    回覆刪除
  3. 再次謝謝paul幫我作排版!^^

    回覆刪除
  4. 太強了...幾時係你地的next trip呀??!?!

    回覆刪除
  5. 一個難忘的旅程,一個很好的綱站

    綱主可否 add 我,有事請教,我下月會到台灣單車之旅

    devilamb@yahoo.com.hk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之前好長一段時間無法張貼留言, 現在總算可以了

    回覆刪除
  8. 很簡單但是卻很精彩的把整個旅程從頭敘述了一遍. 想不到阿綿單車騎的快,文筆也很讚很令人感動!
    去年夏天的颱風特別多, 真是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9. 阿綿阿綿你的感想寫得相當感人喎~

    從昇仔的感想之後好一陣子沒來,今天終於等到阿綿的了! 好喜歡這趟令人難忘的旅程. 你們真的很厲害啊!

    阿綿好像非買到那罐Heineken不可, 哈哈! 那裡面裝的是什麼特別的呢?

    回覆刪除
  10. 騎單車遇到惡狗該如何? 動物世界是比誰的氣勢強, 誰就贏了. 所以遇見惡狗最好的方法就是氣勢要比他強, 不要只顧逃走. 我每次騎車遇見惡狗, 都會掉頭, 向惡狗衝過去. 惡狗會嚇一跳, 換他們逃走, 還會一邊逃一邊吠. 但是氣勢已轉.
    有機會試看看

    回覆刪除
  11. Guys, your trip really inspires me a lot and stimulates my 'fire' to try it.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from you, can u pls contact me at pandakelvin@hotmail.com

    Million of thanks

    回覆刪除
  12. 我是台灣人,看到你的遊記很感動...作為台灣人竟然沒有認真的去感受自己生長土地的真善美,汗顏...希望你們能多來台灣玩 挑戰更多的美景 例如北橫 中橫 南橫 綠島 蘭嶼 太平山... 感謝分享很棒的遊記!

    回覆刪除
  13. 當初也有計劃過到太平山, 不過因為要上武嶺,
    身體應付不來~
    所以最後都放棄了此路線^^

    回覆刪除
  14. 很感動,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5. 寫得很好的旅程. 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16. http://appolopp.blogspot.com/2008/08/d20.html

    回覆刪除
  17. 看了你們的網誌 真佩服你們,好厲害阿!

    下次我也想揪團環香港@@"

    哈哈

    回覆刪除
  18. 勁呀! 6小時才可以看完!好厲害!

    回覆刪除
  19. 這網誌半年前發現的,那時好像寫到20天左右,我把這裡加到我的最愛,現在再來發現寫完了,也看完了最後幾篇,你們真的很厲害啊!

    回覆刪除
  20. An excellent report. Thank you for sharing. I left Taiwan 32 years ago to immigrate to Los Angeles. I wish I had done a trip like yours before I left the beautiful island. Good luck with your next trip and look forward to seeing another excellent report from you guys. Say thanks to Paul for taking such wonderful pictures.

    回覆刪除
  21. -v-你好!
    我都打算環島...
    有好多問題問
    希望可以add我msn
    yip1993_yip199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2. hi~終於看完了,覺得很感动,滿腔熱情彷彿在这刻都爆發出來了,好想現在就騎上单车,走一遍你们走过的路!!
    但这个願望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夏天才可以实現
    中国大西北之旅,最終去了嗎?
    可以ADD我MSN嗎,想问点问題
    ckchilli200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3. 真的很厲害 無理由的佩服到底!

    回覆刪除
  24. 我地計劃11月環台.

    回覆刪除
  2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睇完阿綿呢篇blog,好感動!忍唔住留言了,我5月3號跟捷安特9天環島,同你地30天環島差太遠,不過總算踏出第一步,多謝Paul用心分享遊記

    回覆刪除